鱼鱼没有肉吃

(all涛)如果全世界发生了性转

只有张涛知道这是个假的世界,内含女同,不是纯耽美,决定好了再看看哦


后续这个 


<*)) >>=<


张涛不适应,一点都不适应,现在是高考完后的暑假时间,恰好他们约好去海边玩,薛珅家有一个私人海湾,据悉姜凡薛珅幼时经常来这里玩。


此时此刻,张涛心底尤受折磨,他来到这里时候还好好的,一觉醒来变女孩子了!他去翻行李箱,完蛋,都是男装,她穿着过大了,为啥他变成女的了!


张涛在四人小群上问:你们有谁方便?来我这一下qwq


他没有合适的贴身衣物,他原来穿的内内不适合现在的他,好完蛋。


陈希起的早,锻炼完回来了,先在群里说:小涛我来了,在你门口了哦。


张涛穿着男身时的半袖,现在直接没过了大腿根,张涛打开一个门缝瞅,外面的陈希直接给他撑开门,进了屋找了瓶水喝。


张涛慢悠悠磨蹭到床边,企图掩饰床上男士裤衩和衣服,陈希一个大扑通,床弹起弧度,张涛被震到了一边。


陈希眼疾手快一通拍照发群里,附言:瞧瞧我看见了什么,张涛有男人了!


张涛有苦说不出,拽过穿过的裤衩藏起来,怎么能让女孩子摸他的裤衩啊,即便他是陈希,现在也是女的!


陈希调侃:“哟,姐姐我平时待你不薄吧,怎么还瞒着姐姐藏男人衣服呢不乖了~”


张涛努力拿过来自己的衣服,他原来以为只有他变成女孩子了,想拜托兄弟帮他买贴身衣物,现在不用了,全变了shift!


张涛拉过被子把衣服藏起来,小声说:“你还有那啥不…”这他怎么开口啊啊啊!


陈希正在八卦的热炕头上,听不清他的话,近了身,一看胸前的弧度小点,还有坐在床上时衣服往上滑露出了腿根的位置。


陈希调侃的表情冷了,一手袭胸,一手掀开衣服。


好什么都没穿,看个正着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张涛被突然袭击,没反应过来,想做出反应时已经晚了,该看的不该看的都摸了,她的世界破碎了。


陈希瞅了瞅,下定论:“没被男人碰过。”松了口气,发vx把其他人叫来,张涛已经要吐出魂魄飘了。


“我不干净了我不干净了呜呜呜。”小声嘀咕。


陈希瞧了他的可怜模样,给人拉回正题:“乖啦,别哭啊,平时没少摸,话说你叫我来干嘛的?”


张涛qwq:“帮我买身内衣吧!”面子已经没了,毁灭吧人类!


陈希发信息给薛珅姜凡,拖他们找找内衣店买几件。


张涛缩在床角,不能进被窝,被窝全是他男装的衣服。


陈希发问了:“你衣服呢?”


张涛没法回答,只能叨叨:“我不知道,我啥都不知道。”


陈希只能安慰她,把人抱在怀里拍拍后背,陈希的比张涛大了不少,顶在胸前,张涛的手无处安放,脸红了一大半。


张涛想:没想到这辈子接触女孩子居然是这种开始吗,变成女孩子好像不亏唉。


陈希猜测是哪个不长眼的挪了她衣服,手依旧轻抚后背眼里已经盛满了烈火。


敲门声响起,姜凡薛珅进来了,瞧着依偎在一起的人,薛珅上去把人拉开,张涛眼更呆了,脸红的跟苹果似的。


张涛想;好大一个,看看自己,世界的参差!


薛珅看她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,拉着陈希去了另一边,问了咋回事。


张涛回神就看见三双覆满慈爱的目光,薛珅先开口:“我托人去买了,你要不要先睡会?到吃饭时间我在叫你?”


姜凡:“或者我陪你打游戏?”


张涛:!说起打游戏他可就精神了,王者钻石死活上不去星耀,昨天还被好一口调侃,呜呜呜同桌是好人。


姜凡继续:“有一个条件,上一颗,亲我一口,如何?”


张涛刚想拒绝,又想起了班上女生拉拉手上厕所,女生间亲一亲应该也没事?更何况他还没亲过女生唉,再说了都是兄弟,更没事了!


张涛心理建设做完,同意了,陈希表示我也要加入!薛珅去查这件事了。


张涛平时都是玩的战士或者打野,此时此刻直接掏出一手瑶,同桌都说带他玩了,野王姐姐说要带他飞,为什么不要呢~


陈希姜凡一个锁了马可一个锁了猴子,瑶瑶想上哪个上哪个,第一次这么舒坦,女孩子的快乐张涛体会到了。


猴子邦邦锤,马可一转一追就是个五杀,张涛哪里还在乎是不是女的,直接拽着俩好兄弟,一人一大口mua,笑得可开心了,不算长的衣服随着张涛的动作网上滑动,隐秘角欲漏不漏。


姜凡眼尖着把人拽自己怀里,一手搂着腰,一手遮住屁股,陈希拿起被子把人捞出来,托成一个粽子张涛都不知道把手搭在那里了。


被子被捞走,衣服裤衩通通暴露。


姜凡:??!!!!


“你有男人了?”姜凡阴气四溢。


张涛还沉迷在成功上星耀的喜悦里,满不在意说:“没有,就是一些男人衣服。赢啦!”


陈希:可爱炸了。


姜凡:enn太阳。


张涛才不在意衣服堆里自己的裤衩子,她的好兄弟们都看见了,没办法,当做乌龙处理吧,反正她解释不了。


等待的过程中,张涛靠着姜凡玩手机,陈希在另一边看小说,张涛为什么选择靠在姜凡身边呢,因为姜凡比陈希软呀~


<*)) >>=<


富豪大小姐薛珅,书生世家姜凡,武力值MAX陈希,和他们快乐的小团宠张涛


再写一个海滩边的比基尼吧!最爱女孩子贴贴!


有彩蛋


评论(13)

热度(63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