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没有肉吃

不亲亲就出了门

一个隔绝开的小房间,没有窗户,只有一扇门,门上写着“不亲亲就出不了门”,我呢,就在门外往里瞅~


凡涛


张涛看着门上的字,拉开距离,说话磕磕巴巴了:“同桌啊,我们咋办啊。”顺便掏出来手机,网上搜有没有人碰到过同样的情况,有没有超出常理科学的搜索软件啊,急!


姜凡支了一下眼镜,摆出真相只有一个的姿势,拿开张涛的手机,张涛只能抬眼愣生生看着他,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做。


姜凡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,拉着张涛来到门口,盯着张涛的眼睛说:“准备好了吗?”


张涛不知道他要干嘛,气氛突然变得好严肃:“准备好啥?你要做亻”


剩下的声音卡在两个人对在一起的嘴唇上,张涛张开的唇让舌头如入无人之地,肆虐,打破,勒折,姜凡没有闭上眼,半眯着目光审视着张涛的红润的表情,直到张涛实在受不住了,姜凡才结束一场深吻。


张涛把人推开,喘着气,一时半会恢复不了呢。


姜凡看着一切,抬手触摸被咬破的嘴角,唇角微勾,低着头喘气的张涛什么都看不到。


姜凡拉了下门把手,门顺利打开,姜凡没事人似的冥思说:“可以出来了,现代究竟玄学和物理谁更胜一筹呢。”


张涛:QwQ利用完就丢了吗。


姜凡:挺软的。


珅涛


张涛看着门上的字,拉开距离,说话磕磕巴巴了:“薛珅啊,我们咋办啊。”顺便掏出来手机,网上搜有没有人碰到过同样的情况,有没有超出常理科学的搜索软件啊,急!


薛珅拉近距离,笑得无害的说:“小涛,你相信我吗?”


张涛点点头说“怎么会不信呢,主要是咱们怎么出去。”


“先说说你的想法。”


“ennn,破门而出?”


“可以试试。”


张涛后撤,飞起一脚过去,门没动静,就是脚尖受害了。


“嗷!”


张涛坐在门边上支着头:“唉(ಥ_ಥ)”


薛珅走过去蹲下来,摸摸狗头安慰,循序善诱:“还有什么想法吗。”


张涛挠挠头看了看门上头的字,小声嘀咕:“亲亲?”


薛珅贴过去,和张涛就差十厘米了,缓缓靠近,呢喃:“那就按小涛说的试试。”


张涛不敢动了,整个人泛起了浅粉色,小声:“嗯...”闭上眼睛等着人吻过来。


薛珅轻轻一点,便离开了,张涛等了会儿,咋没有后续了,眼睛睁开个小缝瞅一瞅。


看见薛珅在哪里憋笑,瞬间睁大眼睛,张涛:啊啊啊啊他的尊严啊啊啊啊shiftshiftshift!!!


薛珅感叹:“小涛真可爱。”


薛珅把人从地上拉起来,拉着人家的小手开开门溜出去了。


希涛


张涛看着门上的字,拉开距离,说话磕磕巴巴了:“陈希啊,我们咋办啊。”顺便掏出来手机,网上搜有没有人碰到过同样的情况,有没有超出常理科学的搜索软件啊,急!


陈希沉思片刻后,拉着张涛提议:“我们一起冲出去,如果门撞不开我可以拆了门把手!”从口袋里掏出神奇魔方,拆开他,从里芯掏出点神奇软物质。


“这啥?”张涛提问。


“我的发明,没想到还有派上用场的一天。”


俩人尝试了踹门无效后,陈希的神奇物质派上用场了。


神奇物质一直左扭右扭不情愿塞进缝里去。


张涛看着陈希搞,自己也摸了一把,粘液似的,能开这门吗?


陈希也疑惑:“平时听话着呢,指哪打哪,今天怎么叛逆了?”


神奇粘液:??真当他不知道现在啥情况?他是那种会打扰小情侣贴贴的粘液吗?给爷贴!


神奇粘液不胜其烦,突然变长变大把俩人的头捆一块,俩人猝不及防,只得中招,嘴贴着嘴,要不是有个鼻子顶着点,眼睛也能严丝合缝的缝上。


陈希还伸出舌尖舔了舔。


张涛:“唔唔唔!?”


神奇粘液这才顺心钻进缝里打开门,只听门嘎吱一响,神奇粘液也变小了,俩人得到自由了。


分开后,陈希依旧盯着张涛的嘴角看。


张涛(变红):哥,别看了,求求了,啊啊啊啊!


陈希(天真):和小说描写的一样唉~


<*)) >>=<


有彩蛋,一点all向


巴拉巴拉巴拉,把你变成烤乳猪!

  ∧_∧

(。・ω・。)つ━☆・*。

⊂   ノ    ・゜+.

 しーJ   °。+ *´¨)

      .· ´¸.·´¨) ¸.·¨)

         (¸.·´ (¸.·’*

评论(7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