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没有肉吃

(all涛)当阿沛张涛穿成团宠张涛

原作张涛要被吓傻了哈哈哈


我的自设四个人住在一个宿舍且在一起了,原作是走读


今天是周三,唉~我就爱写周三,就爱看薛珅和姜凡斗哈哈哈,陈希没有排面


周一周二薛珅,周三周四姜凡,周五周六陈希,周日np


<*)) >>=<


“等等!桥豆麻袋,你的手再往哪里伸!薛珅!”


来自早上张涛的惊慌咆哮。


他是谁,他在哪,他为什么会出现在宿舍,不对,他的高中有过宿舍吗?不对,关注点不在这里,薛珅怎么和他一起睡,床不挤的慌吗,还有,屁股哪里是什么,在顶他!


张涛吼完,把手伸过去摸了摸,有点烫,他摸了后好像更大了。


张涛:???


薛珅没想到今日的张涛这么热情,想抱着人接着睡会,拍拍他的屁股说:“小涛再睡会儿。”


张涛哪里还敢睡 身子都僵硬了,一动不敢动,他是被薛珅抱着的,头朝着墙 ,另一边的姜凡听到动静就起来了,朝着这边冷声朝着薛珅警告。


“薛珅,今天是我的了,松手。”


张涛听到同桌的声音帮他解围,趁机爬出被窝下梯子,看着穿着睡衣的姜凡在下面张开手,一副等着他跳到他怀里的样子,张涛脑子跟不上手了,无视姜凡,想顺着梯子先下来,下到一半,姜凡顺势把人抱下来。


姜凡比张涛高了小半头,张涛总有一种自己被包裹住的感觉,整个人都是姜凡清冽的薄荷味道,下面身子稍微有点不适外,没什么太大问题。


姜凡想牵着张涛往卫生间走,张涛的脑子已经转不过来弯了,乖乖跟着人去了。


陈希探出头,有点疑惑:“小涛今天不对劲。”


薛珅餍足着呢,昨晚的大饱口福,让他对今早姜凡的行为,稍微释然一点,眯着眼想念着怀里的余温。


“谁知道呢,他仍是我的小涛就对了。”


狭长的狐狸眼睁开一点扫视卫生间,小声补充说:“如若不是,那就让他变成是。”


卫生间的人挤在一个水池前,前面的镜子映照着张涛现在的模样,张涛一副被雷劈过的表情。


脖子好多红点,耳朵通红,脸上有一个被咬过的痕迹,嘴唇嘟起来,好像被狠狠吸吮过,眼眶是红的,他整个人都是粉红色的。


张涛:shift?!


张涛支支吾吾说不出骚话了,姜凡都目光冷冷的,一直盯着张涛看,微表情也没放过。


姜凡像往常,顺势把人锢进怀里,右手拿着电动牙刷给人刷牙,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。


张涛嘴里塞满泡沫更不能说话了,直到被姜凡收拾完毕,张涛才敢小声问几句。


“同桌,你有没有觉得怪怪的,就是,就是,比如这间宿舍,他原来没有,一睁眼他就有了。”


张涛平常一直透彻可爱的眸子今天着了雾,目光小心翼翼,生怕戳破了未知的镜子。


姜凡如平时般刻板冷静,直接指出问题所在,与他拉开了距离。


“你不是小涛,你是谁。”


张涛:平时同桌叫他这么亲密的吗?


张涛赶紧说:“我是张涛,同桌你跑什么?”拉近距离。


姜凡沉着眼,打哑迷:“没事,走吧,去教室。”


陈希见姜凡张涛出来了,笑嘻嘻说:“终于出来了,还以为早上要来一个呢,小涛吃不消哦。”


陈希顺便亲了张涛一口,另一边被外放三倍速英语听力的薛珅亲了一口。


张涛石化,惊慌.jpg


张涛要疯了啊啊啊,抓着同桌的袖子蹦去教室,一路上碰到打招呼的老兄弟也不理了,飞奔教室,摆着求知若渴的眼神,压低身子靠近姜凡小声询问:“同桌,什么情况,为什么薛珅陈希要亲我?咱们不是好兄弟吗,你们都咋了,世界怎么了,我一睡醒,多了个宿舍不说,还被亲了?!”


最后一句不小心声音大了一点,尖子班的人像往常一样趁着那仨人不全,见缝插针投喂张涛,平日的张涛会眼睛亮闪闪的和人家说谢谢,今天的张涛除了疑惑外没有别的反应了。


投喂的人见张涛没反应,以为带的食物不合他心意,笑着摆摆手走了,张涛继续拉着同桌问:“同桌,刚刚那谁我和他不熟啊,为什么要给我吃的?”


姜凡抬抬眼镜,说出答案:“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小涛在尖子班很受欢迎,而我们 ,是恋人的关系。”


身后冒出个尾随的陈希说:“我说你今天反应不对呢,原来的小涛去哪了?”顺便掏出他的言情穿越文。


薛珅来的最晚,路上已经通过陈希知道了全程,目光不善的说,声音布满了寒芒:“你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。回去吧。”


薛珅手头好像在做着什么,张涛感觉世界被放大,而他在无限缩小,直到叮铃铃——响起,张涛才大梦初醒。


张涛:我回来了?!吓死我了,那个世界是梦吗?


张涛如是想,他是在医务室的白床上醒来的,身边围着姜凡薛珅陈希。


张涛希冀的伸出手捏了把姜凡都脸,姜凡冷着脸把人手拍走,吐槽:“皮痒了?”


张涛想哭的心有了,呜呜呜终于回来了,那真的只是个梦,不待张涛放下心来,薛珅又说。


“张涛你今天怎么了,进校门的时候见到我就扑过来,吓了我一跳,之后你就昏迷了,我们把你送到医务室来。”薛珅小天使关心的问道。


张涛僵硬:“我没对你做啥吧?”


薛珅回忆:“没什么,就是你一直垫脚相亲我。”


张涛更僵硬了:“没,没亲到吧?”


陈希和薛珅一起来的,说:“没,我把你拉开了。”


陈希一副不嫌事大的样子,调侃着戳张涛腰窝:“你是不是看上薛珅了~”


张涛慌:“没——”


薛珅也没当真,顺着话说:“我这么优秀,喜欢我不是理所应当的吗。”


一个上午有惊无险的过去了,张涛的面子好像还在吧哈哈哈哈。


<*)) >>=<


有彩蛋,一点娇娇团宠小涛

评论(7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