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鱼没有肉吃

(all涛)我粉的cp知道我是他们的cp粉头子这件事

脑洞趴,张涛磕的cp是姜凡x薛珅


没有写过论坛,以下结构都是瞎掰


虽然几个人在一起了,可是让小涛磕磕cp还是可以的


<*)) >>=<


某cp论坛


0l楼主


啊啊啊!我暴露了怎么办家人们,我现在很慌,我磕的僵尸cp他们知道我磕他们了,他们一个是我同桌一个在我前面,平时相安无事,近距离磕磕cp,谁把我暴露出来了,害得我被他俩围着对峙呜呜呜我是一句话都不敢说啊,隔着过道我的好兄弟还嫌事情不够大,填火烧油呜呜呜我要逃离地球,谁给我一个铲子我能翘起银河系,毁灭吧世界!毁灭吧人类!当然我可以毁灭,我的cp必须活着!

最后小声说一句,僵尸is rio!

再悄悄说一句,蒸煮不知道论坛的存在哈哈哈我隐藏的超级好,只要不偷偷看我的手机,他们就永远不知道真相咩哈哈哈哈!


1l你看我像谁


我要替lz尴尬癌要饭了,癌症太多,发饭不过来了。


2l欧哈哈哈


你的位置也太棒了吧,近距离磕cp,不愧是我们cp粉头子,僵尸is rio!


5l吴亚


我想知道后续怎么样了,lz快说!


7l楼主


我回来了,趁蒸煮被叫走我现在要吐槽了,我问了另一边过道的神秘同学,在此我称他为神,每天都在睡觉都比我这埋头学习的人考的成绩高,人和人的差距辣么大,神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小到班级琐事上到老班准男/女朋友,无所不知无所不晓,我问了神后,神告诉我是我过道的老兄弟泄的密,shift,我发誓我没和过道兄弟提过,他和蒸煮们是朋友,我若和他提了我早没了,就是我没和他提,他怎么知道后告的状!这是一个大问题!


10l无毒


lz啊,你没发现你暴露了吗,磕僵尸cp的还是尖子班的人,位置说的这般详细,(狗头抽烟.jpg)你是谁在咱论坛也暴露了~


11l真武


嘿嘿嘿,舞到蒸煮面前什么的刺激~


13l天香


我已经猜到lz是谁了~


15l楼主


论坛暴露就暴露吧QwQ亲友们别把我暴露出来啊!


19l嘿嘿嘿


楼楼好可爱,抓走


29l菊花还在吗


楼主跑哪去了?后面呢?我想知道后续


30l花花早碎了


不知道哎,等等吧。


……


张涛心想:不好,非常不好,救救我救救我!


现在是,从老师那回来的姜凡薛珅正围在张涛的后方,要不是灯就在张涛的正头顶,只要往后一点,打下来的阴影足以让张涛警惕了。


陈希一副不嫌事大的样子胳膊拄着脸,说:“僵尸is rio~”


张涛:救救我救救我!


不敢说话,瑟瑟发抖,来人,救驾!


薛珅捞过手机,张涛不敢放手,僵持不下。


姜凡攥住张涛的手腕,一副确认胜利的样子:“僵尸cp我是1吧,还算有眼光。”


薛珅笑得更温柔了:“小涛,是吗?”


张涛吓得松手了,狗子垂头。


薛珅坐回前桌,右手抚摸张涛的脸,忽轻忽重:“是我平时对你太好了吗。”


姜凡浏览完论坛的内容后,给出提示:“你忘了学校论坛谁设计的了吗。”


陈希补充:“我和姜凡哦,cp帖子是在我维护学校论坛时别人转到学校论坛的。”


张涛:“我就想磕个cp呜呜呜”


薛珅笑:“磕也可以哦,小涛现在觉得谁是攻?”


张涛:……回答哪个都活不了啊,薛珅你是想坑我,是可忍,孰不可忍。我决定,把强强cp发扬光大!无愧于我cp头子的美名!英勇就义,光荣服死!


张涛不说话,抢过姜凡手里的手机,打开学校论坛,用自己的账号新开了一条,题目就叫《僵尸is rio!》


正在刷论坛的尖子班同学,刷的抬眼望向蒸煮,目光有如激光炮仗。


薛珅呆住然后冷静,拽着张涛走了,身后跟着姜凡陈希两条小尾巴,在出门口之前,张涛把住门口,大喊:“僵尸粉绝不认输嗷!”


张涛被揍后拉走了。


薛珅耳朵红的够呛。


现场录像的人把视频传去论坛了,僵尸cp成功发扬光大,就是张涛不太好。


<*)) >>=<


有彩蛋,一点发疯文学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